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医技党总支举行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孙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9 09: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技党总支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孙莉)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12月24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医技党总支举行了一次党员活动。

  24日早上,全体党员早早地来到了医院集合。在前往江西铜鼓的路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情况介绍、党的十九大的新提法新概念解读、直观解答党的十九大报告、新时代党员应如何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学习,随后组织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知识抢答,党员们积极参与了抢答活动。

  医技党总支的党员们相继到秋收起义铜鼓纪念馆、排埠月形湾—毛主席化险福地参观。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具有极强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孙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9/418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