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征兵惨被拒 竟是手臂纹身惹的祸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9 09: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使用超皮秒给李某清洗纹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付茜)20岁的李某曾经是个终日沉迷网络游戏的小伙,高中之后就辍学在家,2017年年初,爷爷的离世让他醒悟长大,决心改掉恶习开始新的人生。

  李某毅然报名今年7月、8月的征兵。李某的身高体重视力等方面都顺利通过检查。然而却因手臂上纹有一个大于大概长5cm的纹身而没能经过体检这一关。被拒绝后的他急切来到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清洗纹身,李某从9月份开始清洗,但是彩色纹身很难清洗,李某在9-10月清洗了两次以后都没有彻底清洗干净,直到10月份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采购了一台第二代超皮秒仪器。李某在丽都医疗医院唐医生的介绍下使用超皮秒进行清洗之后才把纹身最终清洗干净。李某透露今年参军机会已经不幸错过,决定明年继续报名。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专家唐志辉医生表示,纹身不能随便纹,黑色纹身尚好处理,其他彩色纹身是难以去掉的。李某也是使用了第二代超皮秒进行多次清洗以后才得以清洗干净。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9/418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