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学习十九大迎新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钟 编辑:易征洋 2018-01-02 11: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肿瘤医院举行“以梦为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学习十九大迎新年活动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刘雨钟)革命歌曲声声迎新年,乐韵阵阵奏华章。元旦小长假前夕,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办联合离退休总支部、院团委举行的“以梦为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学习十九大迎新年活动拉开帷幕。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及所有在院院领导、离退休职工代表、在职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以梦为马•激扬青春•创造明天”诗歌颂、“不忘初心•传承历史•唱响未来”革命歌曲赛、“牢记使命•为梦起航•谱写新篇”话新年三个部分组成,医院正值奋进的青年和为医院发展铺下基石的老干前辈们为全院职工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说到党和祖国最近网上十分火热,党员们纷纷把党徽别再胸前左侧,刷开微博朋友圈也是满满一片红色,因为党的十九大我们举国同乐……”为积极倡导多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湖南省肿瘤医院院团委结合十九大主题精神,用诗歌的形式为党点赞。青年团员们用嘻哈说唱、情景展示等多种朗诵形式,从十九大的关键词、健康中国战略、青春中国梦等诵读传播十九大精神,肿医青年用积极向上、活泼青春的风貌为十九大打call。

  青年团员们用诗歌践行十九大,而医院离退休老前辈用革命歌曲来表达对党和十九大的热爱。革命歌曲小合唱、革命歌曲独唱、电子琴独奏、舞扇表演、民族舞表演等将活动推向高潮,参加演出的几乎都是60岁以上的老同志,他们以饱满的精气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台下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辞旧岁迎新年,活动最后一个环节进入新年主题寄语。院领导、职工代表纷纷在寄语板上书写新年心声,书法爱好职工以书法的形式挥笔新年愿望,激发了全院职工对新年的期待和憧憬、激情和斗志。

  刘湘国以“新时代新任务新征程,新理念新境界新作为”六个“新”寄语肿医新的一年,同时对今天的老同志精彩的表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每个人都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在2018年新的征程上,全院职工要更新理念,进一步提升境界,在深化医改、医院建设发展中大显身手,从而创造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钟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2/418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