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茶陵小姐妹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余杨 张帅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2 17: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陪同旷家小姐妹观看电影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余杨 张帅轩)为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按照党总支10月的分工部署,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与茶陵县平水镇中学的六年级学生旷佳丽、旷佳香结成 “一对一”帮扶对子。

  12月30日清晨,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一行四人不畏严寒深入茶陵县五峰村旷家,开展扶贫送暖工作。

  这是扶贫小组第三次来到旷家,为三姐妹带去了支部党员们的爱心捐赠:崭新的棉被、过冬衣物、数十本课外书籍以及慰问金,希望能帮助这个特殊的家庭在冬日里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正值元旦假期,扶贫小组精心筹划,带着三姐妹来到县城影院观看了《寻梦环游记》。一个寻梦与亲情的暖心故事,片中无数暖心的话语,愿能抚慰孩子们的心灵,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落实了党和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帮扶对象的心坎上,拉近了党员与帮扶对象的距离,进一步诠释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杨 张帅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2/418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