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岁小伙携家人送锦旗 赞东大医生医术精湛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4 11: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患者及其家属送来的锦旗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秦淮)对于医院和所有从医人员来说,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患者的健康。而衡量一家医院的好与差,关键点是患者的感受。昨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收到了一位患者及其家属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两行大字——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

  18岁的朱先生是一名自由职业者,由于工作的随意性加上外卖以及辛辣食物刺激,无明显诱因出现肛旁肿痛不适,还时不时胀痛,特别是排便时尤甚,不便时阵痛。患者介绍说自己并无便血、黑便等症状。在三天持续疼痛下,严重影响生活及工作,特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

  门诊的王建国主任接诊后,发现患者起病来无发热、畏寒,无腹痛、腹泻,无大便形状改变,小便正常,体重无明显改变。肛门镜检查后确诊为肛周脓肿伴随内痔,并立即安排了手术。术中转入住院部恢复,并已于近日顺利出院。

  送锦旗时,朱先生还说起一件事:由于考虑到家里地址离医院比较远,朱先生曾在家附近医院换了几次药,但是感觉医生换药手法很重,总是痛得他出一身冷汗,而且感觉伤口愈合效果不明显。相比之下,周先生觉得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护士们的换药的手法实在是太好了,将他的痛苦值降到了最低。实在是感谢为自己诊治的王医生,还有东大的全体医护人员们。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4/418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