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5 09: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严素)1月3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动员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组织举行“走进新时代,跃马新征程”的主题演讲比赛。市直各单位选派优秀选手踊跃参加。

  此次共有19名选手参赛,活动围绕“走进新时代,跃马新征程”的主题,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展示了全系统广大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描述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此次卫生计生系统以演讲比赛为契机,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以故事树榜样,以榜样鼓士气,引导和激励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岗位标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每一个卫生计生工作者心灵深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5/418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