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开展献爱心活动 温暖孤寡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5 09: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1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和该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走进尹家溪镇敬老院,开展一系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在敬老院里,大家和老人们欢聚一堂,亲切地与他们谈心聊天、闲话家常,仔细询问着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饮食、日常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并在敬老院院长的引导下细致察看了院内的环境设施、食材储备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积极帮助寻求解决途径,将精心准备的大米、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随后,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耐心讲解高血压带来的多种风险和危害,并就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向老人们传授自我保健、饮食管理、预防措施等方面知识。

  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和该区计生协会通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激励了大家增强关爱老人、关爱社会的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5/418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