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向绍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5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 向绍云)1月5日,张家界慈利县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大会。来自全县计生综治单位和县直医疗单位负责人、乡镇卫生计生分管领导、卫生院院长、妇计站长等100余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慈利县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宣读了《慈利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今冬明春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的通知》,指出活动内容、任务目标、活动时间及安排、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明确了县卫生计生局负责整个活动协调和服务指导,要求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要将集中服务活动作为春节前后时期重要工作安排好,做好职责分工,确保工作经费。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慈利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将本次集中服务活动纳入年终工作考核,并对照《通知》要求兑现奖罚。

  会议回顾了全县2017年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2017年慈利县计生工作首次跻身全省优秀单位之列,实现了年初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计生工作“进类进位”目标。同时,他指出少数单位党政领导重视程度有所下降、基层基础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工作发展不平衡等诸多问题。

  针对当前集中服务活动,会议要求全县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在整顿生育秩序、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数据质量等方面下功夫,确保本次计生集中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向绍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5/418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