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落实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8 09: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人员到各自帮扶的对象家中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李健勇 严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1月7日,岳阳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姚建云带领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一行20余人来到平江县长寿镇茶叶村查看扶贫效果并进行春节前的慰问。

  扶贫小组首先听取了当地村干部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了解今年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姚建云强调各对口扶贫干部必须精准掌握扶贫户的致贫原因,有的放矢,精准助力脱贫;及时掌握贫困户的思想动态,坚持扶贫与扶志、输血与造血相结合。

  各扶贫人员走村串户,到各自帮扶的对象家中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今年的收成及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并将准备好粮食和食用油送给村民朋友。

  2017年,岳阳市疾控中心积极落实产业扶贫、资金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等扶贫措施,并派出副主任吴海波驻村扶贫,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筹措扶贫资金二百多万元,对村级公路及储水池进行了修缮,加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改善了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8/418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