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都整形医院网络直播鼻子手术 近万人观看(图)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9 09: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博士专家谭鹜远主导的鼻综合手术进行全程直播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付茜)1月8号下午2点, 长沙丽都整形医院联合新氧医美平台,对博士专家谭鹜远主导的鼻综合手术进行全程直播,直播观看人数多达9700余人。

  直播过程中,新氧主播邀请长沙丽都整形医院院长龙剑虹就整个鼻综合项目进行讲解,对模特面诊结果进行分析,并就患者术后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以直播的形式,给求美者普及了该项目的操作方法、术后效果、恢复时间以及术后护理等相关知识。

  而后手术室的鼻综合手术实拍更是让广大求美者亲眼见证了手术的全过程,医助们根据观众的互动进行答疑,在揭秘医美手术神秘面纱的同时,也起到了缓解患者害怕情绪的作用。

  通过直播互动,龙院长发现,求美者对手术过程中麻药的使用剂量及后遗症等问题最为关注。对此,龙院长表示,手术过程中麻药的剂量严格根据鼻综项目多少、手术复杂程度确定,并非所有的鼻综手术都需要全麻,其次,鼻基体填充材料的提取位置也有一定的决定作用,如果只是提取耳软骨,只需要局麻即可,但如果需要取鼻中隔软骨或者肋软骨,则一般需要全麻或者睡眠麻醉。“完全不必太过担心,局麻是肯定不存在问题的,而且也没有绝对证据表明打全麻对身体一定会产生负面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9/418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