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陆姚姚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09 15: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外观图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陆姚姚)1月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用全新数字化管理和“叫号排队”系统,通过语音呼叫、LED液晶屏、电脑显示屏等形式,引导儿童家长按照整个服务流程完成预防接种,实现取号、登记、接种、留观为一体的全程数字化预防接种服务。标志着武陵源区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投入使用,并将为辖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安全的预防接种服务。

  为进一步改善预防接种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标准要求,坚持“便民、人性、科学、高效”的原则,投资近50万元对中心原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重新规划改造,进一步改善软硬环境。建成后,接种门诊面积由20平方米扩建到80平方米,并依据接种流程,统一标识,设置了候诊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室、观察区、应急处置室等功能区,同时还配置了空调、儿童玩具、电视机等其他娱乐实施,为群众提供了更加舒适、温馨、有序的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陆姚姚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09/418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