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娃”老爸病情复杂多家医院拒收 东大肛肠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0 10: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秦淮)周先生是一名“爱娃”的爸爸,最喜欢把儿子抱在腿上逗着玩,前不久的一天下班回家,小儿子周周刚爬上父亲的腿上“骑马马”,周先生就感觉肛周传来一阵剧痛,大腿根部也跟着隐隐发胀......无奈之下,周先生只得把儿子放下。晚上洗澡的时候,周先生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肛肠处有一个好大的硬块,痛感时不时地传来,让周先生不由得不安起来。

  在家人的劝说下,周先生来到了本地的医院就诊。医生为他做了排脓手术,并给予了消炎治疗,痛感有所减轻,周先生暗自欣喜以为病就这么轻松治好了。可就在周先生从医院回去的第二天,肛周处的痛感再次来袭,而且腿部的痛感也越来越严重,儿子一不小心坐到他腿上时,痛得他都不由得要倒吸一口凉气。又过了两天,周先生意识到情况越来越严重了,这才下定决心上大医院就诊。

  辗转了长沙几家大医院的肛肠科后,周先生有些心灰意冷,原因是,几家医院的医生都纷纷因为他病情复杂,手术难度大拒绝收治入院。正当周先生在长沙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个亲戚打电话告诉周先生,可以去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看看,那里是专门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周先生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肛肠科主任易科军了解情况和详细检查后,确诊为深部肛周脓肿,且伴随严重感染,为周先生安排了手术。目前,周先生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在全体医务人员的精心呵护下,恢复状况良好。

  “多亏了易主任还有长沙东大的所有医护人员们,不然我这罪不知还要遭到什么时候。”想到自己过些天就能回家陪儿子玩骑马马的游戏了,周先生脸上不由自主地又多了一丝笑意。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0/41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