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婚纪念日的特别礼物 送妻双眼皮整形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0 11: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龙丰) “哎呀,真变美了,漂亮了咧!”小李的老婆王晓在南湖整形,刚刚割完双眼皮,眼睛还是肿着的。看着这样的老婆,小李笑着逗她。术后还稍有点不适的王晓,听到老公的话,也忍不住笑了。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像王晓这样面容姣好、身材苗条的,也还是在变美的路上不断地完善自己。26岁的王晓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从小到大就对自己的单眼皮不太满意。最近,看着身边的不少好友都做了微整形,心里痒痒的。不过担心家里人尤其是公公婆婆的反对,一直不敢提。

  对于老婆的小心思,小李早已看得很清楚,面上虽然不动声色,暗地里却又帮老婆四处打听起来。看看哪里技术好,为老婆寻找技术成熟、安全的整形医院。将一切都打听清楚后,小李在元旦——两人结婚纪念日的那天,就带着王晓带到了南湖整形,并且预约到了该院的眼综合专家张军辉院长手术。

  一直到了医院,王晓还有点不敢相信。“这真是我一个很特别、很意外的礼物。我这一两个月,确实是在他面前念叨了很多次,想做双眼皮。可真没想到他这么支持我。”说起老公的支持,王晓非常感激。可是在术前,王晓还是有些犹豫,担心家里其他人会不接受。小李当即表示:你安心做吧,让老婆变得更美,更自信,我也更加有面子。况且手术都做了,只要安全,我妈他们也不会说什么的。得到了老公的大力支持,王晓这下终于安心了。

  说起王晓这对小夫妻时,南湖整形的张军辉院长笑着说:“这对夫妻在我们医院可是小有名气哟,尤其是小李,更是大家心目中的模范丈夫了。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人们对美的观念的也在转变,对于整形,社会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近年来,整形的受众不只是年轻女孩,还有越来越多的男士、年纪偏大的阿姨都加入进来。医疗技术现在非常发达,双眼皮、隆鼻等整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只要找到正规、专科的医院,效果、安全性都很高。”

  王晓的家人看到她不到一天,就做了双眼皮整形手术回来,而且效果也不错,都很快接受了。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0/418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