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开展新时代新发展全院大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0 14: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在雄壮的院歌中开幕

  红网时刻1月10月讯(通讯员 程陈 严素)1月5日,岳阳市中医院召开新大楼、新内涵、新质量、新发展研讨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走进新时代,谋求新发展,打造全国优质中医院,我为医院贡献什么为主题,结合院情、科情和个人自身实情开展全院大讨论。医院7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岳阳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全院大讨论的目的就是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一位职工成长道路上、医院发展过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每一位员工在新时代做出新精彩指明路径,为医院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绘置线路图,编制任务表。提出在未来3至5年内实现新大楼、新内涵、新质量目标,即全面完成国家传承创新项目——岳阳市中医院基本医疗住院大楼建设;进一步丰富中医药特色技术、人才队伍、医院中医药文化、中医药服务等方面的内涵;推进设备质量、诊疗质量、学科质量、服务质量、管理质量的全面提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要继续完善国家级岳阳张氏正骨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平台,建立起长江流域和环洞庭湖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体系;建成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长江中游流域及环洞庭湖区中医药临床医疗科研信息一体化共享集成平台;建立国家级中药标准化研究平台;建设5-10个院士工作站、国医大师工作站、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等国家级中医药传承创新平台,国家重点专科发展到10个以上。

  动员大会上,临床科室代表,神经内科、康复科主任蔡超群表示,在新时代将用对中医药事业的忠诚和为人民健康奋斗来书写人生,用世界眼光来吸纳人才,引入技术,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神经内科和省内一流的中医康复中心。职能科室代表严全郑重承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本职,做一名负重奋进,敢为人先的合格中医医院人和勇于担当的中层骨干,为中医院的发展和中医药事业的振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程陈 严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0/418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