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1 09: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6名参赛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哲)1月8日下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后勤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赛,院团委书记、党办副主任刘彩霞全程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参加比赛的6名选手分别来自医院后勤保障部、工会、信息中心、住院收费处等多个行政后勤部门。

  在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答题准确率达到95%。在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气氛活跃而紧张。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争取“最高分值”。经过一番角逐,住院收费处的姚瑜最终以22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姚瑜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我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1/418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