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家艾滋病防治专家督导芦淞区性病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1 09: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导检查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衎)1月8日至9日,中国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性病防治督导组一行对株洲市芦淞区疾控中心、市三三一医院、省直中医院性病防治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性病防治的资料及梅毒规范化服务医疗机构服务开展情况。对2014-2017年性病病例进行随机抽查,深入了解检验科工作人员对梅毒检测开展使用的检测方法和皮肤科医师对梅毒诊断标准的掌握情况。督导组对三三一医院和省直中医院的工作进行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被检单位将根据督导组专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整改,从细节入手,高质量完成性病防控工作,推动株洲市芦淞区性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何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1/418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