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康福源医院开展慢病知识讲座及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杨 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2 10: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 薇)近日,岳阳市康福源医院专家团队来到三丰建筑工程公司工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为该公司平均年龄64岁的退休老人们进行义诊。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由岳阳市康福源医院中医科主任、中医内科副主任、岳阳楼区首席中医专家石峰主讲,他为在座的老人们宣传了糖尿病、高血压病等慢性病的预防、诊疗知识。随后,康福源医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和血糖,为老人们介绍“道地药材”,并为老人们送上由我国传统优质中药材,地道药材做的药膳包和洗浴包。

  此次活动是康福源医院针对岳阳市百姓慢性病防治康复的新举措,贴近百姓的需求,从慢性病的预防治疗、保健养生等传播了新知识和新技能,让市民了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对预防慢性病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防病治病意识,提高了全民健康的观念,对改善市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杨 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2/418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