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公安消防大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2 15: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安消防大队官兵们参与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文丽)每年春节前后都是用血稍显紧张的时候,每年都有一些单位和个人加入爱心集结号,身体力行关爱他人。张家界市永定区公安消防大队在得知近期雨雪天气导致献血人数锐减,血库库存下降后,于1月12日至1月13日连续两天组织官兵们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穿着军装的消防官兵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紧凑有序地进行献血,整个献血过程处处都体现出了军人的作风。献血后,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而作为人民的子弟兵,当人民需要的时候更有一种使命与责任感。”

  多年来,社会各界一直大力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公务员、大学生、驻张部队官兵等更是首当其冲,春节前后医务工作者更是义不容辞、当仁不让。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近期准备春节备血,与中石化、大唐华银张家界水电公司、广铁集团张家界工务段、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多个单位联系,均表示积极组织参加。张家界中心血站呼吁更多的单位团体加入爱心集结号为无偿献血事业,保障张家界市临床用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2/418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