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开展区域协作工作 服务流动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6 14: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流动人口区域交流协作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李钟胜)1月12日至1月15日,永州市江永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会在广州市、深圳市、中山市等地开展流动人口区域协作交流会,与当地卫生计生部门协同管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

  据统计,江永县外出人口6.4万人,外出广东省人口就达5万余人,占外出人口的80%以上。为了有效管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优质卫生计生服务,江永县本着“流动的是人口、不变的是服务”的工作理念,2018年元旦后就立刻组织人员到广州市、深圳市、中山市等开展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工作,对江永县驻广东省的9个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事处沙一社区工作站召开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达成协议。会后,江永县卫生计生委、计生协会人员与江永县驻深圳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会人员一起走访慰问江永籍务工的计生人员,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发放物资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来源:红网

作者:文勇军 李钟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6/418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