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第二人民医院“网上孕妇学校”护航母婴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陈永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6 16: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线上孕妇学校内容截图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艳 陈永梅 黄桂山)“第一次做妈妈,没有经验,不知道怎样才能生育一个健康宝宝,我和爱人很紧张,自从我关注资兴市第二人民医院网上孕妇学校后,我们两口子经常一起学习网上孕妇学校提供的孕产健康知识,这样的做法方便、直观、管用!”近日,湖南省资兴市兴宁镇怀孕6个月的付女士说道。

  资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微信平台的作用,开通网上孕妇学校,让各位准妈妈们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手机学习孕产期健康教育知识。“网上孕妇学校”涵盖准备怀孕、我怀孕了、宝宝已出生等时期的健康教育知识及温馨提醒服务,准妈妈们根据自己所处情况选择当前状态后,就能收到一条线上孕妇学校推送相关知识,推出从备孕、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产后5大阶段相关的小视频。

  线上孕妇学校克服了因环境、交通、人员等条件限制,解决孕妇生理及心理问题,让准妈妈们随时随地,在最合适的时间轻松学习最专业的孕育知识,课程实用、有趣易懂,提高孕产妇的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效地保障母婴安全,受到了准妈妈们的普遍欢迎和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陈永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6/418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