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强化为民服务理念 严把医疗机构入口关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云华 覃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7 15: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验收组对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验收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 (通讯员 杨云华 覃昭) 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向辉标带队,带领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相关科室人员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对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机构设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为强化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固牢为民服务理念,严把医疗机构入口关。检查验收组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下发的最新版《医疗机构基本标准(试行)》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院感染管理办法》《执业医师法》《护士条例》《母婴保健法》《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等医疗卫生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和诊疗护理规范、常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科室流程设置、医疗设备仪器配置等情况,对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基本标准、依法执业、医疗质量、护理质量、医院感染、消毒供应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通过检查验收,向辉标就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一种意识;二是要规范两种行为;三是要抓好三项落实;四是要强化四个到位。为医院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云华 覃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7/418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