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寒冬送温暖”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7 15: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小组现场查看新村部建设工程进度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伍燕)日前,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王焕友,市扶贫办副主任袁宏卫带领市卫生计生系统帮扶责任人一行深入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蓬山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该村驻村村民及贫困户送去价值5万元物资及慰问金,同时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及村干部。

  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冰雪灾害影响和家庭受损等情况。帮助帮扶对象认真梳理2017年享受的帮扶政策和落实的措施等,并结合帮扶对象的现状初步拟定2018年帮扶计划。

  袁宏卫要求,市卫生计生委要结合行业特点,突出行业优势打造扶贫亮点,要站在全市的高度,做好行业扶贫工作。王焕友表示,2018年,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帮扶工作队将集中精力做好斗蓬山村脱贫退出工作,并按照“脱贫不脱挂钩、脱贫不脱帮扶”的原则,继续坚守在帮扶前线,密切关注扶贫村的发展状况和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全力做好后续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7/418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