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生计生委督察组督查湖医附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杰 杨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8 15: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督查湖医附一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志杰 杨晖)1月17日,怀化市卫计委督察组赴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医院院长李峰、党委书记廉世松、副院长周华以及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察组深入该院的污水处理站、配电房、监控室、高压氧舱以及员工家属区等消防重点部位,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分别对医院的医疗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丁琼强调,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按照市卫计委的具体工作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从冬季火灾防控、车辆安全、节假日和重点时段的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入手,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确保医院的长期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杰 杨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8/418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