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召开流感防控媒体沟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利 编辑:曼曼 2018-01-18 17: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株洲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秋利)近期株洲市流感病例增多,为做好流感防控工作,向市民传达流感防病知识,1月18日上午,株洲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媒体沟通会。

  会上,株洲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张宇介绍了流感基本知识,通报了株洲市流感监测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株洲防控流感已采取的措施及公众如何预防流感做了详细阐述。

  中心主任龙术国对当前流感病例增多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气候、流行毒株、易感人群等多种因素,形成了当前流感防控的新形式。他强调要做好流感防控主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接种疫苗,二是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防控,三是加强体育锻炼及个人防护,四是及时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利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8/418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