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中医院护士长竞聘上岗 “阳光”选拔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聂燕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9 11: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护士长岗位竞聘演讲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聂燕 王健) 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中医医院举办“公正公平选巾帼,厚积薄发展风采”2018年护士长岗位竞聘演讲比赛,来自临床科室的护理骨干们围绕个人能力优势和护理工作设想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1月5日至16日,该院持续开展2018年护士长岗位公开竞聘工作,拟聘护士长岗位14个,全院30余名护理骨干精英报名参与。

  整个竞聘工作过程秉承“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及公示、理论考试、竞聘演讲、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公示聘任等流程进行,竞聘者们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在笔试、竞聘报告会、面试答辩等环节发挥出色,展现了医院护理队伍的风采。医院将在综合考评的基础上,对竞聘者从思想品德、工作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此次护士长岗位竞聘全程在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监督下实施,对各环节的成绩和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全院职工监督,做到“阳光”选人用人,是医院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生动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聂燕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9/418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