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9 13: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彩霞 蒋望雁)按照湖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统一部署, 1月17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胡新凡、驻委纪检组副组长周文华、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综合处副处长彭骁、办公室调研员李珍球、人事处副调研员熊建华到会指导。医院党委班子、院办、党办、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进行。医院党委前期通过个人自学、党委中心组学习、在全院范围内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分类梳理意见形成问题清单等打牢思想基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消除隔阂、形成共识。

  党委书记方超英通报了医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医院班子从思想武装、执行上级决策、对党忠诚老实、责任担当、“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胡新凡副会长点评说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深刻、剖析到位、整改得力,充分体现了党委班子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方超英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医院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在新的一年,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把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向前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9/418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