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9 13: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向微)1月15日至1月18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市财政局从市级专业公共卫生机构专家指导组抽调人员成立考核组,对全市2017度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紧紧围绕《张家界市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办法》,对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访谈、电话调查等方式进行考核。就各区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及项目效果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同时重点考核了新版规范落实情况。

  考核结束后,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市财政局将对考核结果予以全市通报,并上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作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和奖励经费拨付的主要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9/418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