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19 16: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合锋)为总结湖南省2017年“万步有约”工作成果、表彰先进、备战2018年大奖赛活动,1月19日,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在全国“万步有约”健走示范城市—湘潭县召开了湖南省2017年“万步有约”大奖赛总结表彰及2018年大奖赛启动培训会。

  大会由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湘潭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湖南省卫生工会主席刘后红、省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李孝君、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助理蒋炜、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俊华、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万步网高级副总裁张涛、中共湘潭县人民政府县长段伟长、副县长杨欣荣出席大会。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万步网共同发起和倡导的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是坚持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精神,落实《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相关工作要求、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的专项行动,是营造群体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氛围,探索慢性病运动干预的适宜技术,活动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队”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改善身体健康指标和人群生活质量。

  李俊华主任代表“万步有约”项目省组委会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2017年,全省22个示范区36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517支队伍共计7743名队员热情参与。湖南省是全国得奖数量最多、项目最全的省份,获得组织激励省级一等奖、健走省级二等奖。

  大赛组委会给获奖地区及个人颁发奖牌或证书。两个健走示范城市长沙县、湘潭县人民政府负责人交流了工作经验;特邀湘西自治州永顺县、怀化市通道县两个表演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最后,湖南省2018年“万步有约”健走大奖赛隆重启动,全体人员身着万步有约标志性马甲、高举万步有约旗帜、在万步网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示范健走。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专家、万步网张涛副总裁详细讲解了“万步有约”2018年的工作内容,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合锋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19/418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