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卫计系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皮尤玲 彭龙欢 编辑:曼曼 2018-01-22 10: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皮尤玲 彭龙欢)近日,株洲芦淞区建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区卫计局副局长宋志敏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宣讲,中心全体医务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宋志敏立足实际,结合中心职能,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着手,指出医务人员要坚持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的诊疗思想,弘扬中国的传统中医国粹,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方位、全周期的维护人民健康。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做事做细基层医疗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宣讲活动仅仅是区卫计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一个缩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卫计局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方案》,组建宣讲团,开展三轮主题宣讲活动,实现17个支部全覆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来源:红网

作者:皮尤玲 彭龙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2/41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