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卫计局深入贫困家庭开展“两访两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雷光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2 10: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干部职工深入到每户贫困家庭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石勇 雷光泽)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和谐、温暖的佳节氛围。近日,怀化市沅陵县卫计局干部职工深入筲箕湾镇银华山等7个村(居)开展“两访两问”活动。

  走访干部职工深入到每户贫困家庭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现实困难、发展愿望等方面需求,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以及县委县政府在扶贫、改善民生上的政策和措施,加深与帮扶对象的感情。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亲切关怀送到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家庭的心坎上,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粮油等食品。据统计,此次“两访两问”活动期间共走访慰问贫困家庭100户,发放慰问金30000元。

  此外,走访干部职工还认真倾听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的呼声,摸清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具体困难以及他们所思所想所盼。沅陵县卫计局表示,对他们的要求,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以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石勇 雷光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2/418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