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中心医院举行学习十九大诵读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王颖 叶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2 10: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王颖 叶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近日,益阳市中心医院工会组织举行了一场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职工诵读比赛,共有 28名白衣天使上台深情诵读。

  益阳市中心医院从去年12月开始筹备“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医院职工诵读比赛。28名选手分成7组,分别代表医院各党支部分工会参赛。参赛者均来自医院一线,诵读的诗文由多才多艺的益医人精心创作,且大多取材于生活和工作实践。

  “每天早出晚归,我的身上打上了不称职妻子的烙印,但我始终记得,我更是一名白衣天使。”“新时代的医者有三重境界,第一重治病救人;第二重人文关怀;第三重走入病人的灵魂。施以仁术以救人,施以仁心以救魂,我们无悔。”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传达出上午爱心、责任、激情与魅力深深感染了在座的200多名听众,全场掌声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王颖 叶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2/418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