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蒲英 编辑:曼曼 2018-01-22 15: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蒲英)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精神实质,近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强化四个意识,共筑健康妇幼”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在烈士公园圆满举行。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全体护士长通过“护世界”手机APP完成10道题的线上答题。随后进入激烈的现场抢答。赛场上各护士长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主持人幽默风趣、互动全场,让现场氛围锦上添花;比赛分数变换莫测、扣人心弦。护士长们纷纷感慨,通过知识竞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既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更具实践性,大家喜闻乐见、深学好知,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成为引领自己成长进步,进一步贯彻优质护理、共筑健康妇幼的指南。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将持之以恒为护理队伍搭建党的十九大学习平台,不断提升全体护士长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不断深化优质护理,提高服务满意度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落在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蒲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2/41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