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全面提升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曼曼 2018-01-23 15: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全面落实执法案卷的规范化制作,进一步提升岳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水平,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1月18日至19日组织召开了岳阳市2017年度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卷评查暨稽查骨干培训工作会。

  本次培训安排了案件查办技巧、执法文书常见问题与应用和说理式文书的应用三堂课程。在巩固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本次案卷评查活动将各单位分为四个评查小组,各小组对12个县市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选送的32宗案卷分别进行集中交叉评查,并由各组代表逐案点评。下一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组织各业务科室业务骨干及办案人员对各小组推荐出的优秀案卷进行进一步评查,最终确定优秀案卷获奖名次。

  本次案卷评查暨稽查骨干培训活动,给各县市区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办案人员创造了充分交流学习的机会,使办案人员既认识到本单位监督执法中的不足,又学习了其他单位案卷制作中的优点,有助于共同提高全市卫生计生执法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3/418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