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对公立医院进行现场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曼曼 2018-01-23 15: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伍燕)1月23日,张家界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对试点单位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及其主要负责人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组通过现场核查、召开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市人民医院的办院方向、社会效益、医疗服务、经济管理、可持续发展及党建工作等进行全面调查了解,依据考核指标体系和标准,进行集中评价、打分,综合考核。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考察和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是张家界市薪酬制度改革推行以来的又一重要举措,其考核结果将与医院的财政补助力度、医保基金支付、薪酬总体水平、医院等级评审等挂钩,医院主要负责人的考核结果与主要负责人年薪、职务任免、奖惩等相挂钩,为充分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符合医疗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创造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伍燕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3/418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