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凯 编辑:曼曼 2018-01-24 10: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凯)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融汇心得、凝聚共识,1月22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药学党支部在创新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药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与4名群众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一共分为6组。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党员群众们根据抽签分组后,斗志昂扬,在最初的必答题中,全部回答正确,不分伯仲。进入激烈地“抢答”环节后,第一组队员多次抢到答题权,想利用机会与其他小组拉开差距,其他小组不甘示弱,你追我赶,比赛场面异常激烈,每位参与者都竭尽所能为本组争光夺彩。

  活动中,六支参赛小组都展现了其深厚知识水平,及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理解,大家纷纷感慨,竞赛学习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参与过后印象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也对前期所学内容进行了融会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凯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4/418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