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2017年度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5 09: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案卷集中评查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案件的办理程序,提高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卷质量。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开展了2017年度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

  本次案卷评查活动将业务科室办案人员分为两组,对2017年度结案的23宗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卷进行集中交叉评查,评查内容包括处罚主体、违法事实、证据收集、执法程序、强制措施、法律适用、文书制作、案卷归档等七个方面,经评查评选出优秀优良案卷共9宗,两组代表就该案卷中值得学习的优点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

  通过交叉评查和交流讨论,各科室业务人员均表示对案卷制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的执法活动也会更加规范。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5/418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