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一家衣善”公益活动走进市五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林 彭倡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5 10: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院长马绍庆接过“一家衣善”合作单位牌

院长马绍庆与市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国林 彭倡钰)近日,怀化市第五人民医院助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公益行动在医院门诊大坪正式启动。

  “一家衣善” 旧衣物回收项目是经国家民政部备案的公益项目。怀化市五医院与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一家衣善”旧衣物环保回收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公众提高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的同时,为老、少、边、穷贫困地区群众送上爱心和温暖。

  在怀化市五医院捐赠活动现场,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向医院院长马绍庆授“一家衣善”合作单位牌,随后,马院长带领医院干部职工捐赠旧衣物。

  医院前期通过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做了大量宣传和推广,医院广大干部职工、附近小区住户及周边居民近100人参加此次捐赠活动。大家把家中闲置能穿能用的衣服、裤子、被子、鞋子等物品拿到捐赠现场,活动共收集大包、小包旧衣物100余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林 彭倡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5/418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