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计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张丁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5 10: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张丁天)1月24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卫计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邀请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党校彭翔副教授进行宣讲,全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聆听宣讲报告。

  会上,彭翔副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和坚强领导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卫计系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卫计系统深入人心;要结合本职工作,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卫生计生工作紧密结合,对标党的十九大部署,深化工作创新,促使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进一步提高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健康武陵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张丁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5/418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