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轻警员出警时突发肛疾 忍痛完成任务后悔未及时治疗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1-25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秦淮)“维护社会治安、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我必须担起的职责,自穿上这身警服开始,我的生命就献给了人民。”今年35岁的范先生是一名警务人员,由于长期在外奔波劳累,饮食不规律,出任务时更是饥一顿饱一顿,吃的也是汉堡、饼干等充饥的食物,久而久之便出现了肛周疼痛的情况,家人劝其就医,但范先生不以为然,在药店买了药物涂抹稍有好转后就不了了之。但出过几次任务之后,本以为无大碍的肛疾越来越严重,出现了红、肿、热、痛。还有分泌物渗出,让他苦不堪言。

  一周前,范先生出差执行任务时,在跑动过程中肛门突然一阵剧痛,还有血液流出,范先生紧急止血后继续执行了任务,直到任务完成才回到家就医。打听后,范先生了解到有一位同事曾经也犯过肛疾,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做的治疗,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吃过肛疾苦果的同事劝范先生赶紧治疗。范先生这才特意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

  经检查,范先生是患上了肛周脓肿,且症状发展迅速,在那次任务中剧烈运动,脓肿已经破溃。接诊的夏炎主任为范先生安排了肛周脓肿微创手术,术后予以中草药口服止血通便,中成药坐浴消肿止痛。

  在夏主任与其交谈中,范先生也隐约透露了自己的悔意:如果不是轻视病情,也不会让自己在执行任务时深受肛疾困苦,鉴于很多人在遇到肛肠异常时通常置之不理、或是随便自行用药治疗,最终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的情况。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夏炎主任提醒:遇到肛肠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不要拖延。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5/41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