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洛王街道卫计办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 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6 10: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琼)近日,岳阳洛王街道卫计办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在洛王新天地举办以“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服务” 大型文艺汇演,通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切实增强流动人口的幸福感、获得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人在他乡、健康共享”。

  活动旨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家庭、家乡),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洛王卫计办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以文艺节目、展板、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到场的200多名观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健康知识,共发放宣传手册、折页1000余份;发放与“三减三健”相关的健康用品300余套。

来源:红网

作者:徐 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6/418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