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计生系列保险为计生家庭织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孙颂华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6 10: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理赔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 (通讯员 谭小林 孙颂华 王健)1月24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支公司、慈利县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江垭镇黄金塔村为计生家庭遇难对象兰菊香现场理赔,并为其家属送去10万元现金理赔款。

  2017年9月27日,兰菊香路遇车祸身亡。年初,其子女为她购买了一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不幸事件发生后,慈利县计生协会积极联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支公司进行及时勘验和调查了解,作出理赔决定。对象家属收到10万元足额理赔款时感动不已,连连称赞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支公司讲诚信、重服务,值得群众信赖。

  计生保险是专门为计划生育家庭而开发设计的,具有保费低、保额高,保障全等特点,解决计生家庭后顾之忧,切切实实为计生家庭织牢一道防护网。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计划生育保险相关精神,提高广大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支公司充分结合全县健康扶贫工作计划,配合县卫计部门深入乡村,机关团体,积极宣传计生家庭意外保险政策和知识。同时,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简化手续,加快时效,切实提升理赔服务品质,用真情与关爱温暖人心,托举了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孙颂华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6/418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