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县卫生计生局深入麻风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虹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6 15: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辰溪县卫计局局长刘圣刚、县政协文教体卫主任舒仙雯和县皮防站站长曾兴文正在为麻风病人发放慰问金。

辰溪县卫生计生局计划生育技术站主任、政协卫生组联络员石渊智正为发放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罗虹灿)在65个第“世界麻风日”和“31届中国麻风节”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怀化市辰溪县政协、辰溪县卫生计生局慰问组深入到辰溪县城郊乡牛溪村“红旗康复村——麻风村”慰问麻风病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慰问活动。慰问组为该村18名麻风病人每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和一桶油、一袋米,让他们过上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受到了麻风病人的一致好评,麻风病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没有共产党,说不定我们这些人早就不在人世了。”

来源:红网

作者:罗虹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6/418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