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节目征集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8-01-26 17: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评选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 以“赏民俗艺术·品中华美食”为主题的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随着民俗节目征集活动的开展而广受长沙孕妈们欢迎。1月25日,民俗节目征集评审会如期举行,顺利评选出两个节目,一个是由孕妈妈自主编导的民歌演唱《大地飞歌》,另一个是湘西苗舞《干一杯》和社会人士组编的琵琶弹奏伴舞节目《年轮》,友情出演节目舞蹈《爱你》也将一同编入“民俗春晚”整体节目名录。评选出的节目将于1月27日下午在金源大酒店五楼登台出演。此外,本届“民俗春晚”为报名出席的孕妈观众准备了丰厚签到礼和互动抽奖奖品。

  孕妈“民俗春晚”节目精彩提前看

  1月25日下午,报名参加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的孕妈妈、新晋妈妈及社会热心人士相聚长沙东华妇产医院节目评审会现场,悉数展示各自的才艺,接受本届孕妈专属春晚主办方组织的评审团的评审。

征集节目评审结果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薛盼盼和刘时华两位孕妈的节目湘西舞蹈《干一杯》和民歌独唱《大地飞歌》以及由社会人士组编的琵琶弹奏伴舞节目《年轮》获高分通过,成功入选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现场表演节目名单。另外,由社会热心人士报呈的舞蹈《爱你》将作为友情出演节目登上27日的“民俗春晚”舞台。至此,本届“民俗春晚”现场表演节目名单全部出炉。

节目名单

  丰厚礼品、奖品,送给现场孕妈福利

  本届专属孕妈妈的“民俗春晚”由红网传媒、长沙东华妇产医院携手咿呀母婴、美赞臣、喜喜月子(金源馆)、爱乐爱、南华生物科技、苏宁易购、芝麻宝贝、广和月子餐等20余家母婴保健与用品机构联合筹办,旨在将弘扬中华民俗文化与提倡科学快乐孕育理念相结合,各方爱心助力。主办方特别为春晚现场的孕妈观众准备了一大波丰厚的礼品和奖品以及现场一元购等互动环节,晚会将惊喜不断。

  签到礼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价值108元孕妈保温袋;发芽时光 价值398元孕妈妊娠纹防护霜;美赞臣纯棉口水方巾;广和月子餐《养胎秘笈》;邦宝适 价值300元新生儿礼包;南华生物科技宝宝卡通勺;芝麻宝贝儿童摄影 水杯;爱乐爱价值328元孕妈宝宝护理大礼包;喜喜月子《科学坐月子宝典》。

  幸运大抽奖活动 一等奖奖品(1名)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价值8980元尊享型自然分娩免费券1张;广和月子餐遛娃神器1台;南华生物科技价值1299元宝宝智能音乐按摩摇篮床1张;女书传人签名春联1副;女书传人签名福3张;剪大师剪纸福3张;爱乐爱纸尿裤大礼盒1盒;苏宁易购婴儿车1台;芝麻宝贝儿童摄影青花瓷碗1套。

  二等奖奖品(2名)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价值3000元分娩礼券1张;广和月子餐卡通拉杆箱1个;南华生物科技价值598元儿童洗衣机1台;女书传人签名福2张;剪大师剪纸福2张;爱乐爱儿童车1张;苏宁易购婴儿车1台;芝麻宝贝儿童摄影青花瓷碗1套

  三等奖奖品(3名)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价值1000元分娩礼券1张;广和月子餐宝宝礼盒1盒;南华生物科技价值208元面包机1台;女书传人签名福1张;剪大师剪纸福1张;爱乐爱宝宝安抚巾礼包1个;芝麻宝贝儿童摄影青花瓷碗1套;喜喜月子(金源馆)价值2280元免费试住券(1天含1正餐1点心)

  点赞奖(10名)

  长沙东华妇产医院价值500元产检券1张;芝麻宝贝儿童摄影青花瓷十二件套1套;喜喜月子(金源馆)中药洗月子头礼券1张;女书传人签名福1张;剪大师剪纸福1张;爱乐爱卡通玩具1个

  本届“民俗春晚”,免费向孕期9个月以内的长沙孕妈妈开放,但因场地有限,入场孕妈需提前报名,日班报名热线为0731-8296 5761,24小时报名热线为0731-8668 9999,每位成功报名的孕妈妈最多携带一位家人陪护出席现场。除了热线报名外,孕妈也可以通过扫以下专用二维码,无需关注便可以直接快速报名。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6/417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