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督查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莎杉 编辑:曼曼 2018-01-29 1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周莎杉)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区县计划生育家庭发展业务工作开展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问题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近期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对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及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年满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老年护理补贴等资金发放情况,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对象摸底调查情况,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核查,并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了现场指导。

  督查组强调,各区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以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为契机,以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幸福和谐为目标,加强计划生育队伍建设,做好计划生育干部培训,不断提升计划生育工作水平,确保对象确认准确率、资金发放到位率达到百分之百,不断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着力提升家庭发展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莎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9/417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