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急救站为市民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琴 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1-29 14: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气温太低急救车无法启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医生下车推车前行。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琴 严素)近日,岳阳市迎来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为确保岳阳市人民的健康,平安,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急救站,立即启动抗寒防冻应急预案,为岳阳市民保驾护航。

  1月27日凌晨3点左右,天上下着鹅毛大雪,岳阳气温下降到零下6度,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接到一位临湘胸痛病人的求救电话,立即前往临湘救治病人,急救车接到病人在返回的途中,由于气温太低急救车无法启动,医生护士不畏严寒、争分夺秒,立即下车推车前行,以确保患者得到最佳的救治时间。最终急救车成功发动,病人安全送到了医院,我们的何耀华医生和护士黄雨蒙浑身已被汗水浸透。

  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在工作中,急救站的医生和护士们用自己的责任和爱心,辛勤耕耘在患者之间。用无私之心关爱着患者们的生命,无论在平时还是关键时期,正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才能让更多的患者走出病痛的折磨,让更多的岳阳市的老百姓走上健康之路,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琴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29/417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