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领导调研永定区、武陵源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更生 编辑:曼曼 2018-01-30 09: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杜更生)近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陈红日,副市长邹菊芳,先后对张家界永定区的枫香岗办事处、官黎坪办事,武陵源区的军地坪办事处、索溪峪镇办事处和四个社区的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枫香岗街道办事处、枫香岗社区计划生育协会,详细了解组织建设、计划生育群众自治、计生协会活动开展等情况。在西溪坪街道办事处打鼓台社区,陈红日认真听取了社区2017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期间,陈红日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枫香岗社区和西溪坪社区的失独家庭。

  随后,调研组还听取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2017年计生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组强调,做好计生协会工作要充满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适应改革发展趋势,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基层计划生育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融入大局,围绕人民的健康福祉,促进生育的和谐。要突出主责按照工作任务,发挥协会优势,充分整合资源,体现协会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杜更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30/417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