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岁老太太直肠脱出6厘米 长沙东大为其解忧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8-01-30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30日讯(通讯员 秦淮)80高龄的赵奶奶家住湖南邵阳,患有严重的直肠脱垂,由于年事已高,而且病情比较复杂,看过很多医院都没有医生有把握给她做手术。眼看着老人家受病痛的折磨,儿女们急得团团转。后来,经人介绍找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老人家直肠脱垂十分严重,到院检查的时候,直肠已脱出6cm,完全不能用手回纳,走路或者咳嗽等稍用腹压的情况下,都能引起脱肛,脱出时排出的粘液经常会污染内裤,这种情况对老年人来说非常痛苦。我当时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要帮她摆脱痛苦。”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诊的杨思娥主任说。经过医院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赵奶奶被送进了手术室,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赵奶奶觉得手术的疼痛程度可以忍受,杨主任在医技方面很值得信赖。关于医院的诊疗环境,赵奶奶的孙女儿也给了一个大写的赞,她说,医生查房很频繁,护士服务也很贴心,有不能解决的问题时,都会热心帮助。最终,在医生护士的精心照顾下,赵奶奶恢复良好,满意出院。

  面对这样的老年患者,杨主任有话说:“虽然现在肛肠疾病的患者越来越年轻化,但是老年人一直是肛疾的重症区。由于老年人身体机能老化,脱肛等疾病也更容易找上他们,但是因为老年人不愿麻烦子女、不愿花钱治疗等心态,使得疾病越拖越严重,本来只用药物治疗或改善饮食自行恢复的疾病,到最后不得不手术根治。”

  对此,杨主任表示:肛门疾病普遍发生,一般出现症状时只是轻度,这时就要及时就医,通过医生的专业诊断后进行治疗,不要采用“拖”字诀,更不要自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得不偿失。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30/417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