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廉政谈话早提醒 风清气正迎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为 编辑:曼曼 2018-01-30 1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春节前专题廉政谈话活动。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为)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春节风清气正的氛围,1月26日下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春节前专题廉政谈话活动。医院院长盛小奇、党委书记方超英对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就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崇廉拒腐,以上率下,树立良好的家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拒绝“节日腐败”,全院医务人员要以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努力开创党风、行风建设新局面,为妇幼健康推进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过一个廉洁、文明、节俭的春节。

  会议强调,廉洁过节一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针对当前领导党员干部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一定要引起大家高度重视,尤其是在临近春节这个敏感时间段内,大家更应该严格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全面落实省纪委、省卫计委有关纪律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在妇幼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到道德高线举起来,纪律底线不失守。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拒腐蚀、永不沾,真正使行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令行禁止,确保不出问题。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进一步强化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从源头上防止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有利于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节前的廉政谈话敲响了警钟,一种春节风清气正的氛围油然而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为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30/417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