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举办卫计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媛 编辑:曼曼 2018-01-30 17: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度卫计工作业务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媛)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举办2018年度卫计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区各街道(镇)及所有村(社区)卫计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与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总结2017年卫计工作情况,科学部署2018年卫计工作任务,全天的课程设置涵盖了统计、计划生育综合治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家庭发展等各项工作,会上还邀请“十佳基层卫计专干”代表作了先进经验介绍。本次业务培训班的召开为我区打造一支业务好、能力强、重执行、素质优的卫生计生工作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芦淞区以打造“健康芦淞”为总目标,致力于为全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不断深化“新国优”创建成果,稳步推进国家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此次培训范围覆盖全区8个街道(镇)及80个村(社区),是区卫计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助推芦淞区卫计融合、队伍优化、素质提升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30/417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