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召开2018年“智飞杯”预防接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1-30 17: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1月29日,株洲市石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乡镇卫生院,召开2018年“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比赛启动会。

  本次会议特邀请重庆智飞绿竹公司医学部欧冰声经理介绍了流脑危害、防控以及如何开展家长课堂的经验,并且指导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人员在工作中如何与家长进行更好的沟通,使得预防接种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株洲市妇幼保健院何美芳主任就HPV病毒感染及相关疾病防控给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预防接种家长课堂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人员在工作中与家长沟通的能力,营造了有利于开展预防接种工作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动员了家长理解、支持、信任并参与预防接种。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1/30/417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